未注册

雷言雷语bot

說起來一開始用咕噠君是因為凜的緣故,FSN裡面最喜歡的就是凜,其次是士郎,然後是英靈衛宮和阿爾托莉雅。所以當時聽說咕噠君是按照凜的配色設計的,剛一登月就選咕噠君了。
後來,其實也不算後來,很快,就在序章火場那裡,有一個選項是去不去火場裡找馬修,就在那個選項一瞬間喜歡上咕噠君這個人物了(。)
我總是特別喜歡平凡普通,但又善良溫柔、在某些方面執著得不同於一般人的少年,蘑菇形容士郎用了美味這個詞,在我這裡,這類的少年都可以被稱作美味(。)
然後就在後續的劇情裡越來越喜歡這個少年,也越來越喜歡鯖ぐだ♂(。)為什麼說是美味,那當然是看著他的時候特別想吃掉他啊!
可惜大家都喜歡咕噠子多一些……親友安慰我,女玩家會喜歡女孩子,男玩家也會喜歡女孩子,但男玩家不一定會喜歡男孩子。
勉強被說服了……
一開始lft上咕噠君的糧真的少,只好翻去外面找糧吃,數次半夜抱著手機激動翻滾(。)然而日語捉急,只能看圖猜意……
不過最近咕噠君的tag開始熱鬧起來了,all咕噠君的中文糧變多了,日常看著文裡的咕噠君露出姨母微笑😂謝謝太太們!!!(激動暴哭)
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未注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