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注册

雷言雷语bot

隨便講點什麼。
以前只看過美隊,這段時間才把漫威電影系統地看了一遍(漫畫到底應該從哪裡開始補好捉急)
說說小蜘蛛吧,畢竟是最早搬上熒屏的超英。
一代小蜘蛛最喜歡的片段是托比蟲竭盡全力停下了失控的列車,力竭暈倒,頭套也掉了,人群裡有人看著他的臉說:“他跟我兒子差不多大。”
二代小蜘蛛最喜歡的是加菲蟲腿部中彈行動受阻,但要趕去阻止蜥蜴博士,於是全城行動起來,用起重機幫他到了高塔。
一代小蜘蛛那會兒還沒有上映復聯,二代小蜘蛛也沒有和復聯聯繫起來,所以他們在影片裡總是孤身一人,一代的時候孤獨感尤甚,無人理解,無人傾聽,無人傾訴。
所以我總是偏愛那些他被人幫助、需要、承認的劇情。

在超英的所有苦難中,我最不能看見的就是孤獨。
他們是強大的,但這種強大同時也讓他們與人群分離。一二代小蜘蛛如是,狼3裡那場絕望的逃亡如是。
三代小蜘蛛的電影大陸還要20天以後才上映,雖然還沒看,不過我猜這次應該不會有這樣濃重的孤獨感了,有鋼鐵俠作引導者,身後還有復聯,日後會結識很多和他相似的人。
他遇到什麼事,對上多強大的對手,也許會懷疑自己,也許會灰心喪氣,但他應能尋到可以傾訴,可以詢問,可以發洩的地方。這樣就很好。
希望小蜘蛛能開心一點。
……所以死侍到底有沒有可能和小蜘蛛熒幕相見(。)

三代小蜘蛛裡最喜歡的就是第三代荷蘭蟲啦,少年感萬歲!(拖走)

DC的暫時沒什麼興趣看,下一步打算看hp,10月國慶的時候重溫魔戒霍比特,基本這樣吧雖然每次我的計劃都會變化(ntm)

评论
 

© 未注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