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注册

雷言雷语bot

謝謝白峰老師,謝謝翻譯組(暴哭)

以前講過序章火場這裡是喜歡上咕噠的契機,這次看白峰老師的序章,“我看到了美麗的東西了”咕噠瑪修真是太棒了😭😭

藤丸立香是普通人,面對危險會恐懼會害怕,但也會微笑著面對,就像舞台劇的蘑菇寄語裡說的那樣,他是只要有一點點希望,就不會輕言放棄的人。
但是仔細想想,在完全無望的情況下,如果是士郎,他仍然會掙扎求生,而在fgo終章和ccc聯動都可以發現,在只剩下自己面對危機時,立香是非常容易放棄求生直接和危險單方面同歸於盡的人,是了解自己能力範圍的普通人反應,也可以說,這是一個普通人能做到的最大努力……終章時是羅曼阻止了他,想想ccc一週目的立香,超級難過了😭

但是在序章這裡,不知道還能不能活下來的情況下,藤丸立香依然會笑著支撐生命垂危的瑪修,他超級好了!!!(暴哭)

再:加拉哈德請實裝,請(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未注册 | Powered by LOFTER